会呼吸的痛

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

我会不会是在乱想...

我会不会是在乱想呢?...刚刚我睡着了...她七点多发一封来~说到面书~糟糕==...我居然不知道是什么来的!然后我就问我干妹妹~原来是Facebook=.=''''哈哈~但是我还不知道之前~我就回她说面书?当时我睡醒了~差不多是10点这样咯~我回了她~她没有回我捏...》《..是不是因为我连面书都不懂丫?T^T...好担心哦...我也不知道我是乱想还是什么的...可能她是睡着了吧?^^
呵呵~我好久没有写Blog鲁^^...下个星期五就是她的生日了捏^^...哈哈~我要送她礼物^^..还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做的~我不做就会后悔了^^v....This Saturday去日本文化村^^v...本来我想和她一起去的..但是她不得空。如果她有去阿~我看我真的是一天睡不着哦~哈哈...

我的心对你依然不变^^v...
Luv You^^v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