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呼吸的痛

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还有24天^^

还有24天就是她的生日了!^^v...好期待哦...嘻嘻嘻!今天去到学校第一眼就看到她^^v哇哈哈...不久就回班了捏~然后就读书读书读书~下课后就继续找Senior签名咯~要签完了^^v...然后又上课了~又继续读书读书~After School...老师留我们一下下》《...我要去找她捏~然后放了过后~去到,果然==看不到她了T^T~然后走走下~她就从华乐室走出来^^vGreat!看到她了~还和她说了几句话~虽然是短暂的~但是对我来说,每一句都是那么地珍贵^^v...然后就去Jeffrey家先~下大雨哦~根本就回不到》《大概6点多我才回家~然后回到家~和她sms^^v...开心捏~哇哈哈...当时我们有说到怎么来过时间》《我说~我是想着一个人过时间~就算日子有多难过~有她在,我过着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甜蜜的~但是我怕她误会捏》《...所谓的'''她'''就是你丫~我这一辈子最在乎的就只有你一个=P...然后不久她就说她要睡觉了^^v...哇哈哈...好开心哦...记得盖被被哦^^v

Muackss...
Luv You Forever^^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