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呼吸的痛

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好想她~整天都想她 26/5

今天不是很舒服~昨天就开始有一点点头痛了~去到学校~没有周会哦~但是还是看到她上楼^^v...Cute Cute...嘻嘻~然后我就回班了~准备考试咯,omg...我本来就头痛了~看到国文@@我眼花了!不久就下课咯~我就去Dewan那边读书...因为考华文还有英文~哈哈~刚好她也有走过^^真的好开心~看到她的笑容^^v...我的心总是甜蜜的~不久后就打铃回班继续考试~考华文先~也不是很会罢了~过后英文更死==看那个'''He Had Such Quiet Eyes'''看到我头痛@^@...唉...回到家很想找她sms~但是她的电话坏了~真的好想她哦~脑海里就只有她~我真的好希望...能够和她永远在一起~永远不分开...

I Miss You So Much^^v...
木阿-3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