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呼吸的痛

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她明天生日了~

最近过得不是很好,因为找她信息...他没有回我!不知道是忙还是什么~已经一个礼拜了...但是星期2有啦~因为我病了。我就告诉她鲁,她说她也是病了哦》《...还有4个小时就是她的生日了,等下12点我想打电话给她~和她说''''生日快乐''''^^v..但是我好怕她睡着了捏...怕会吵醒到她哦...希望她会喜欢咯...然后到了开学后~我就要送她礼物了》《...送了后~我还有一件事要做的...'''表白''',虽然我不知道会不会成功!但是我会加油。我当然希望是成功咯》《...如果真的成功了,我会非常的开心。一切的烦恼都没了...我会永远都好好的照顾她^^v...Jin Cheng~要有信心...

Luv You Forever^^v
Sotblak...Happy Birthday to you^^v
Muacks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