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呼吸的痛

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

To day so happy and lucky^^....

今天我很早就起身了~因为一直在想她生日哦^^v...呵呵~去到学校后~哈哈...做很多事情都很顺利~读书读书~不久~接近放学了~我的心跳得越来越快捏》《...哈哈~然后我等她下楼~然后她下来了^^v...我给她礼物~然后就将我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:$...今天一整天我都很开心哦~^^v...然后我就回家了~回家半途中我一直傻笑~哈哈~我真的是傻了~回到家后我有信息她~But没有回到我~也许是在忙吧~哈哈~^^v可能是和家人庆祝了~

我会等你的答案的^^v
Luv You So Much
...=P
Muacks....^^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