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呼吸的痛

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

28-06-2010

3天没写Blog了~星期6的时候早上去学校咯~他们说星期6的Activities很重要哦~关于AJK的位子!...我希望我能做到副のPengerusi咯》《...星期6那天真的是我第一次做到那么辛苦的一次~我们去GreenHouse那边~那边有很多花~我们要把所有的花搬完出来~然后还要清理~那些花还是尖尖的==..我被割伤了几苤...哈哈~华乐也有去学校!又看到她了^^但是她没有看到我!没关系吧~看到她就好~哈哈~然后下午就和Jeffrey去买鞋子咯...我买了一双新皮鞋!RM59.90...然后回家!回到家~不久就去外婆家~外婆家BBQ^^v...Nice Leh..我烤东西烤到很美~xD...然后迟点我就去表弟家咯~很久都没有去表弟家过夜了=3=...晚上我有和她sms...她在做功课哦》《加油哦...明天后(星期日)...我7点多起身!在表弟家玩咯~晚上才出去~不知道为什么...在表弟家过的时间特别快·一转眼~晚上到了~去外婆家~然后我家人就准备带我去庆祝父亲节...哈哈~因为上个星期没有庆祝~所以昨天庆祝~然后回家的时候~我看到她哦...回到家我就sms她~问下她是不是在外面鲁》《...她不开心捏~她和她的好姐妹骂架》.《然后我就叫她别不开心咯》.《....然后11点多的时候她就没有回我信了~也许是睡觉了吧...到了明天~去到学校看到她^^...看到她和好姐妹没事了~我也安心多了~因为她笑回了^^v...哈哈...然后本来要和她一起捐Sayangthon的..但是她下课去吃东西~放学回家了...没关系吧~嘻嘻~然后回到家后sms她鲁~没有回我哦~可能是电话没钱吧>...<....

Love You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